红糖味小饼干

糖饼,从不说假话。

【言羞】一些小事情

禁上升真人

恋爱中的一些小事情

以下内容全是胡编乱造

一口甜甜整年健康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闯荡峡谷到深夜的话,肚子咕咕叫也是难免的事。



        姜承録摘下耳机,摸摸自己的肚子,沉默地站起来,走向厨房。



        做饭阿姨经常会在冰箱里给他们留一些宵夜,不过大多时候会被高振宁和喻文波他们早早吃完就是了。姜承録关好不让他满意的冰箱,准备给自己泡碗泡面解决饥饿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一颗小脑袋出现在厨房门口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饿了吗?”卢崛咧着嘴对他笑,头发被耳机压得一边塌,看到他点头之后舔舔嘴唇走到他身边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平时要么沉迷电子竞技要么睡觉,吃饭都靠抱做饭阿姨和外卖小哥的大腿,姜承録还真想不到卢崛会做饭这件事。



        高高的弟弟揽着他的肩膀把他往旁边挪了挪,从头顶的柜子里拿出一包挂面,又打开冰箱拿了鸡蛋、青菜和阿姨今天腌渍好但是没有炒的肉丝。



        姜承録觉得自己高估弟弟了。卢崛洗好青菜,又烧开一锅水,下面,然后按部就班地放入现成的材料和调味品,最值得夸奖的还是用模具煎了一个心形的鸡蛋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哥,你尝尝,我还是第一次煮面呢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卢崛把面碗给他端到餐桌上,眼睛亮晶晶地递给他一双筷子。姜承録忍俊不禁,由着他帮自己拉开椅子,夹了一筷子面条吹吹,咬进嘴里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吃吗好吃吗?应该比泡面好吃吧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蹲在他身边,两只手扒在他的大腿上迫不及待地晃,仰着脸向他求夸奖。



        姜承録对他点点头,说:“很好吃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还给了小朋友一个爱的摸摸头。
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那碗面根本没什么味道,心形的煎蛋也忘记了放盐,但姜承録还是开心地吃完了。毕竟是小朋友第一次给他做的嘛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姜承録没事就喜欢摸别人一下,这是小ig全队都知道的事情。杰克和宝蓝都没少被他rua脑袋。



        和卢崛在一起之后,这种习惯并没有改掉。Duke走之后ig的上单只有the shy一个,但打野并不是每次都上的leyan,姜承録走着走着路想摸别人一下,难免手不是落在卢崛身上。



        被晒哥摸脑袋的大头AD当时没什么反应,毕竟都习惯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结果下了赛场,总觉得一道冷飕飕的视线劈在自个儿身上。喻文波大大的脑袋里装满了小小的疑惑,看了周围好几眼,终于对上了卢崛居高临下的一张冷脸。



        大头AD:干,身高歧视啊。



        喻文波抽了抽嘴角,一清嗓子无所畏惧地瞪了回去,就看到卢崛面无表情地向他走近,一手插在队服外套兜里,居然像个酷boy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晒哥是我的。”酷boy冷冷地甩给他一句话,接着转身,头也不回地扑向了姜承録的怀抱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喻文波:?就这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基地里有洗衣机,校长送的,大牌子有保障,从来没出过问题。但怎么着也是个电器,顶不住停电。



        苏小落挂断电话,说是这片的电网出故障,正在维修。队员们对着黑黝黝的电脑屏幕没法,赶紧拿手机上微博整整齐齐发了道歉和声明。



        电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来,几个人要么出门上网吧,要么往沙发一躺开始吃零食。



        姜承録想起来自己有好几件衣服没洗,今早上顺手放在脏衣篓了,但没有丢进洗衣机。这会儿他后悔了,早知道就该洗掉,到现在想洗却洗不了,总觉得浑身不舒服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他去房间里拿了自己装着脏衣服的篓子,一步一停地往卫生间挪,撇着嘴满脸的不开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卢崛突然从后面抢过了他的脏衣篓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我帮你洗呀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弟弟一直都在关注哥哥在做什么。姜承録不喜欢洗衣服这件事他当然也知道,所以从哥哥上楼起他就跟在后面,这会儿才出手抢了活儿。



        姜承録看看被卢崛拎过去的衣服,垂着眼笑出了兔牙,主动靠近了两步把一个亲亲印在卢崛嘴角。



        卢崛一下子恨不得把姜承録被套全拆了手洗,好在被姜承録拉住了衣角。哥哥的手拍了拍弟弟胸口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颜色,不一样,要分开。”他严谨地开始叮嘱,卢崛也认真点头。



        路过目睹一切的Rookie:老子瞎了,问就是跟杰克学的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有一次单人采访,终于作为成年人的卢崛被问到理想型。“姜承録”三个字已经到他嘴边了,一直站在门口谨防他说错话的Rookie狠狠咳嗽了一声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j……就是,晒哥那种人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Rookie:老子白教你了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姜承録很喜欢一些小饰品,手上戴六个戒指这事也不是没做过。卢崛倒不太在意这些,平时顶多戴个赞助商给的项链或者妈妈买的有寓意的东西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当宝蓝听到卢崛问他哪里可以定制戒指的时候,他一点都不惊讶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去the shy喜欢的店吧?我有联系方式。”宝蓝Z处变不惊拿出了联络本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月过后,细心的粉丝们看到乐言和the shy的右手无名指戴了同款戒指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宝蓝Z:呵,岂止是同款,戒指内侧还刻着他们彼此的名字。



(右手无名指:热恋ing)






        姜承録很喜欢和卢崛亲热。



        草之子乐言便向食肉性打野转变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只是队友们看着卢崛每天扶着姜承録从同一个房间里走出来,觉得眼睛有点痛。



        何况姜承録脸上留着几分被狠狠疼爱过的殷红呢。



        喻文波:我他妈越来越觉得自己他妈像是个狗,天天吃狗粮。

        宋义进:兄弟,自信点,把像字去掉。






又没有啦

谢谢阅读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